*此文為夜兒自費出版小說,《忘葉.芍》這部作品的開箱文。 

 照片拍攝不保證技術良好,還請多包涵(鞠躬)

《忘葉.芍》正面第一張,美麗書封《忘葉.芍》實體書寶寶啊。

認識夜兒第一部作品,也不是這部(被巴),反而是目前的《【網遊】魂世》和《嘿!隔壁的牙醫生》。但在POPO原創上,早已看聞「夜兒」的這位作者的作品很久(對這筆名有印象,是因為《朵朵,花開。》這部在首頁上編推很常看到,加上夜兒根本就是開坑王(被踹),所以就覺得很眼熟。

想認識夜兒的客倌們,或是想看故事的讀者們,請往下用力的點下去

PoPo原創看故事區  夜兒的Po

Facebook粉絲專頁  夜兒〃曬月亮

由於夜兒的作品實在太多,要追也不知道要從何追起,之前就照篇數來追XD。

當專頁有放出《忘葉.芍》要自費出版的時候,不喜歡盯著網路上的文一直看的我(因眼睛會痠,追的速度也會變慢),就沒多思考就去填單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樣)。

最近,終於寄出(原本很擔心收不到就要再等一個禮拜)啦!。最近因答應人要開始看《航海王》漫畫的我,在邊看漫畫的時候看到手機簡訊後,下午就去領件(心急的女人)。

        收到簡訊通知 領包裹拆封組圖

        ↑簡訊硬要截圖         ↑拆封中的組圖照

上圖有打馬賽克或是用些圖片擋住的部分是因為有些個人資料,影響到照片請見諒唷!夜兒包裝包得超好(拿起來裡面還有泡棉唷!),但完全不會難拆(但我的龜毛就會慢慢的拆)。

   開始拆中 開始拆中
           ↑拆封紙袋後,還在泡棉包覆中的《忘葉.芍》。

看到的時候就是驚嘆啊!還沒打開就感覺超級美的,整個就是有質感的感覺。再來,就是把泡棉給拆掉然後拿出書寶寶了!

      《忘葉.芍》正面 《忘葉.芍》背面

             ↑《忘葉.芍》正面封面及背面封底。

有看出來,正面封底和背面封底是什麼東西嗎?(笑)我覺得封面設計者真的超厲害的,封面設計者是蘇旋

    《忘葉.芍》正面內頁折口  《忘葉.芍》書側  作者介紹  

        ↑《忘葉.芍》的正面封面內側折口、書側邊以及背面封底的折口。

一開始就看得出來它是吉他,打開看到折口部分,完全讓我想把折口部分通通打開成平面。但我的個人怪癖又不想把書凹到一條線(就是封面和封底最側邊定裝書時的那條淺淺的直線)。我知道我縮得有點小,請見諒囉。

     夜夜的親筆簽名 夜夜的小紙條

                      ↑夜夜的親筆簽名順利GET!      ↑貼在背後內頁小紙條。

夜兒的親筆簽名超可愛,二十四號簽的唷!然後,聽夜夜在粉專的出貨速度是禮拜五就拿去寄貨了,效率超高很快速。

所以,禮拜日就順利的拿到書寶寶,不然再等一個禮拜我都不知道等不等得下去。

最後,送上一張《忘葉.芍》的組圖,就是把封面折口與封底折口打開。

這封面超厲害

*總結:

    這次的《忘葉.芍》開箱文寫得很短又很急,也沒有特別敘述的非常詳盡。礙於開學後課業繁重,在空閒時間下抓緊時間努力的把這篇文打出來,還請各位客倌們原諒小女子(跪)。

    等我啃食完(誤)這本書之後,再好好的把自己的想法訴說出來。總而言之,這次的封面製作者-蘇旋,把折口處和封面、封底都弄得好讚,打開後就是讓我有種驚嘆感!看到封面大概可以猜想得到,內容應該是和音樂有關的。 雖然夜兒的坑很多,但是我會慢慢的把它給追完的,只是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望)。


 

 

拍攝地點:新北市

拍攝人:丁(CHIP)

拍攝工具:Sony Xperia Ray

Sony TX9

By 丁 2013/10/29 10:29 pm 筆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兒 忘葉.芍 自費出版
    全站熱搜

    丁(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