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四月自費出版小說《親愛的朋友》開箱文,照片不一定很優,敬請見諒!

全部拍一張

↑第一張,包裹拆封美麗內容物。

首先,上圖照片是一本實體書、可愛拉拉熊的親筆信以及抽中的精美小禮物。

《親愛的朋友》此書作者為四月多,當初逛著POPO原創小說網時,旁邊剛好都會跳出最新留言這東西,很剛好我就看到了這部已完結的小說,也被書封電電電電過去了!對於「已完結」這三字,常常追文跑的我,會覺得一次看完的感覺真好,但通常留言就會很大一長串,可能我自己會覺得能夠給作者鼓勵、回饋的就是這種方式吧!

想認識四月多請點這兒Facebook粉絲專頁 點這兒想看故事 點這兒

再來,一路都是開箱文囉!希望四月和大家都能看得開心。

 簡訊截圖  組圖 

  ↑簡訊截圖。          ↑包裹組圖照一張。

也許有人覺得簡訊也要截圖,不過就是很興奮嘛!看到簡訊時,不在家呀!心裡真的超級想拿書,身在別處,心卻巴不得快點回家!終於,五號回到家馬上就奔去全家拿書了。打上馬賽克是要保護我們個人資料,影響視覺感官很不好意思。四月還很貼心地用非死不可私訊我有沒有拿到書,現在我可以跟妳說:「順利拿到!而且超美!

拆封中 拆封中 拿出內容物 

↑這三張,一、二張還是有差異的啦!這是首刷唷!而且還是只有限量五本的首刷。

打開包裹後,黃色紙袋包裝,慢慢撕、慢慢撕,告訴自己再怎麼心急也要撕的美美(我懷疑我根本是星座潔癖!)。第一張只有看到實體書小小畫面,第二張和前一張最主要的差別,其實是那個精美小禮物!還用我的手指出來(雖然很不明顯)。第三張把書和禮物拿出來,看到書我只想尖叫!真的好漂亮。 不過,我媽應該會覺得我是瘋子(汗),為了不讓人來打擾我拍照,除了躲在房間拍外,還鎖門專心拍,手機拍、相機也拍。四月也貼心包上了書套,我也不想再拔掉拍,顆顆。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正、反照各來一張

是不是很美?懂我當初被書封電到的原因了吧!給我溫暖、陽光、希望的感覺,而且我對大自然這種美景超級喜歡!書封是一個機緣,在這邊和大家說一下,《親愛的朋友》書封美編設計為沫語書,大家若有看過我上一篇冰心塵憶自費出版小說開箱文的話,對沫語書這名字應該不陌生。雖說書封是機緣,但真正動機也是因為四月的簡介也寫得讓我很感興趣,為什麼呢?請看下一張照片。  

書底介紹

↑就是上面那句話勾起我的興趣。

『可以牽手的朋友、允許親吻的知己,妳願意嗎?』  「 Yes , I do . 」

當時腦中的想法:怎樣的朋友可以牽手?怎樣的知己可以允許親吻?為什麼會答應這種似乎是表面上有著很好利益卻是種不平等的條約?因為如此,好奇心催促著我,而我也點選「開始閱讀」這個選項。

側邊  作者、美編  四月簽名

↑《親愛的朋友》側邊、作者及書封美編設計以及四月的簽名。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知道《親愛的朋友》側邊,所以也拍上一張。中間是此次實體書寶寶的作者和書封美編設計者唷!剛剛有附上她們的粉絲專頁,如果喜歡請給予她們一點鼓勵及支持。最後一張則是四月的簽名,看到簽名我都要哭了!因為我的名字筆劃超多(有看到我指的那個字嗎?),多到一個爆炸!四月還是寫上去,讓我好感動。

打開書照一張  書底翻開  

↑打開書封後的面、打後書底後的面。

書封打開後,發現還有小信(驚),除外紅脣是個特點,性感和帶點危險的感覺。書底的麥克風,是因為女主角未日在小說中是駐唱歌手,搭配得剛剛好。

信與抽中禮物 信與抽中的精美小禮物 信與抽中的精美小禮物       

↑信與精美小禮物。(還沒開、開了以及近拍一張)。

發現原來現在還會使用英文法直接用中文寫,我有一段時間也超愛這樣!拆禮物我仍慢慢拆啊,就算心再急也要不慌地打開。四月選得禮物很美,我會好好收藏的(握拳),也會好好愛護它。再來,給大家點驚喜。

隱藏版  隱藏版番外篇(重點啊)    

↑隱藏篇獨家祕密及隱藏篇番外。

因為是獨家秘密,所以我只取到《願意代替》,拍這張拍超久,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拍到下面。還有,加上POPO原創小說網看不到的隱藏版番外篇唷!有沒有心動到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跟上四月這次的二刷吧!這是只有在購書的四月粉絲們的福利,其他地方看不到吶~

有興趣想試閱,可以點  想看故事 點這兒

看完後,有想要購買的欲望 請點  《親愛的朋友》二刷購買單 點這兒 (已過期了!)

刷的預購只到貳零壹參年捌月拾日唷!別猶豫太久。

放入書櫃

↑一如往常,最後拍完照放進書櫃。

*總結:

    把《親愛的朋友》追完時,只知道實體書出版只有印少量,且購買人數早已定案,感到可惜外,也希望有二刷的機會能夠收藏。而後,在四月的專頁上看到首刷限量五本當中,有一本因朋友某些原因而讓出,以抽籤的方式抽選有意願的留下名字,看到時也只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沒試過怎知道會不會被抽中?抽中固然很好,若沒抽中也沒關係。留下名字後,自己也沒多想,直到看到自己名字出現才知道抽中了!當下我人在臺中玩,整個就是開心到要飛起來,連我朋友也用異樣眼光看著我(汗)。

    但心裡卻有點對其他參與抽籤的人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後來才追四月的,有的人追得比我還要久,因此感到很抱歉。也覺得自己究竟是何德何能?在這裡也要感謝讓出這本書的四月友人及參與抽籤的四月粉絲。

    知道之前四月卡文卡很重,最近要開新坑,老話一句:「四月,加油!」要相信自己妳做得到,這很重要。 而《親愛的朋友》在我將實體書再次看完後,再來寫篇心得文吧(?)如果有時間且細碎事減少了,我一定寫,就算分天也會寫出來。我也相信我們會越來越熟識的,下次我也想選面交啦! Love you

↓最後,再放上一張組圖照,作為《親愛的朋友》開箱文的句點。雖是重複圖,但我就很想放!

組圖


 

拍攝地點:新北市

拍攝人:丁(CHIP)

拍攝工具:Sony Xperia Ray

Sony TX9

 

 By 丁 2013/08/05 10:48pm 筆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丁(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