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小憶自費出版的兩部小說開箱文,也許照片不是拍得很優,敬請見諒!

打開後內容物

會認識小憶不是經由這兩本書,而是因緣際會下經由POPO原創小說網,小憶目前連載的新作《幸福,不見不散》才認識她這位作者。認識時間剛好小憶在準備自費出版的兩部小說。

認識冰心塵憶請點這:Facebook粉絲專頁想看小憶的故事

當初知道這兩本有相關,就決定一起敗了!說真的我不怕花書錢,尤其自己想看得、想收藏得更是這樣。這張照片是打開後三樣東西,分別是《最初的仰望》、《南極星的眼淚》以及放在兩本小說上的特典,於房間地板拍攝。

雖然我有拖地,可還是怕有灰塵之類的這樣就不好啦!所以就用包書的泡棉墊著拍。而膠帶不小心拍給它入鏡了,那是小憶包裝時弄的膠帶。

其實我禮拜四下午就收到簡訊了,只是我到了晚上才發現,隔天馬上去拿包裹啦!

簡訊也要截圖一下        組圖     

      ↑簡訊截圖也要閃一下。          ↑領到包裹正反組圖照。

從拿到的那一刻很興奮,就是期待的東西終於到了!每天看著小憶FB上告知的包裹進度,無論是郵寄或是店到店,看著她一個人作業真的好辛苦,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唯一能做得只有加油打氣。拿到的時候還會閃過一種不真實的感覺,但領到一包期待已久的包裹感覺真好。 組圖上打上馬賽克因有些是我們個人資料,避免不小心放出來而打上。 

慢拆包裹 慢拆包裹 慢拆包裹    

   ↑這三張用美工刀緩慢的割開外包裝紙袋,拿出小憶的書寶寶,還有一層泡棉。

看到這麼完美的包裝有點捨不得開(汗),還在想要怎麼開才不會破壞到,經過一番思考(沒這麼誇張啦!),拿出美工刀,照著小憶所黏的膠帶方向慢慢割開外包裝紙袋,看到裡面的泡棉裝的是書寶寶,緩緩地拿出來,先來拍個兩張,中間那張可以看得出來是《最初的仰望》背面,最後一張則是特典放在另一本小說《南極星的眼淚》上。

南極星的眼淚 南極星的眼淚  

↑首先,第一部《南極星的眼淚》先來正、反兩面照。

南極星的眼淚》繪師是白米熊,很喜歡這本後面的大星星,顏色也搭配得好好看! 第一頁打開是有小憶的親筆簽名以及祝福,不過請原諒我沒拍,因為好想趕快發開箱文閃一下! 打開後,專屬的小憶熊下面還寫著chenyi story,那隻熊、封面設計、內文排版為李穆梅設計。

最初的仰望  最初的仰望  

↑再來,第二部《最初的仰望》正、反面照。

 《最初的仰望》的美編設計為暮帬,非常有日系感覺。看到書上的日文,更覺得親切。內文排版為左心事,很喜歡《最初》裡面的翅膀(等等照片會在下面),給人希望的感覺。這兩本小說都有放上設計者及排版,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點點看,有的是部落格、有的是Facebook粉絲專頁(比較多是專頁),喜歡的話可以多多支持一下。

 最初的仰望  兩本書的側邊  

   ↑如上所說《最初的仰望》天使翅膀給我希望的感覺。    ↑兩本的側邊。

是不是很有質感?摸起來的觸感很好,紙張磅數我想應該很高,因為蠻厚的,翻起頁來很舒服。打開後看到小憶的自我介紹,我相信她一定可以讓自己的故事給更多人看到。勇於追夢,總比什麼都不去做比較好不是嗎?至少自費出版就是離自己的夢想近了一步。說實話,這兩本我都還沒看過,所以還無法打上心得,心得晚補上囉!

特典用幸運草紙袋裝 特典用幸運草紙袋裝

↑打開包裹後,剛所說放在上面的特典。

小憶的特典也弄得很用心,以一個四葉幸運草的紙袋另外做出小包裝。還沒開得時候感覺份量非常厚,就很期待裡頭到底是什麼,貼紙也好可愛,打開也是小心翼翼的拆封,就怕一個不小心毀了特典小紙袋。

特典內容物

↑特典打開後,明信片和小憶貼心小紙條。

打開後,明信片的質感也很優!誰捨得使用啦!《南極星的眼淚》明信片繪師依然是白米熊,而《最初的仰望》明信片特別版的美編為沫語書趕快拿出來拍照,然後詳細地看了一下明信片。看到小憶一個人作業,還寫了小紙條,每一本書都加上了簽名與祝福,覺得好感動。明明和小憶認識還不到很久,還有小憶知道三芝淺水灣這地方讓我真的是太驚訝!(嚇)因為我覺得三芝已經夠偏僻了(笑)。也許哪天真的能夠見面吧!

書櫃~~

↑把《南極星的眼淚》跟《最初的仰望》包好書套,放進我的書櫃囉!

我這個人超怕新書傷到,所以就趕快拍一拍,拍好後套上書套,放入書櫃,這張有打閃光燈,書櫃那實在太暗了,不然手機照出來真的超級難看!

再來貼幾張大回顧吧!嘻嘻,雖然有的照片已經放過,但組圖的還是想放一下閃閃大家。(壞心?)

組圖 組圖  

↑最後兩發照片囉!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呀?

*總結:

   能跟上這次的首刷,我只能說我自己太幸運!沒有錯過。拿到實體書,心情不只興奮啊!連作夢都會笑。因為這次的實體書,讓我學會了無摺匯款的方式,真的不難!就算不會,去了郵局旁邊也有填寫教學,而我第一次無摺匯款也在此獻給小憶。

   小憶的用心我都看在眼裡,每天都能看到她在專頁上說著進度,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已出貨的包裹內,天天期待簡訊的到來。自費出版固然辛苦,但拿到書寶寶的時候,質感真的很好,兩本小說的繪師、編輯及設計,每個細節不馬虎,也覺得花錢花得很值得。再來,就是補齊這兩本小說的心得囉!但我想我需要再發一篇,這篇太長了,怕大家沒耐心。拿到書後,也發好開箱文,再來就是努力把它們看完,補上心得,這也是我能回饋給小憶的一點安慰,也希望寒假的《旺旺仙貝學長》也可以順利的出,雖然我也還沒追到這本,但我希望能再收集小憶的書。

   關於《南極星的眼淚》和《最初的仰望》,裡頭簽名還有畫兔子和熊,很可愛!還有,小憶所寫謝謝支持及ありがとう,在這我也想跟小憶說謝謝妳自費出版讓我能收集妳的書!接下來的《幸福,不見不散》頑張ってね。  Love you


 

拍攝地點:新北市

拍攝人:丁(CHIP)

拍攝工具:Sony Xperia Ray

Sony TX9

 

 By 丁 2013/08/04 11:33pm 筆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丁(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