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小憶自費出版的小說開箱文,也許照片不是拍得很優,敬請見!  

《帆布鞋女孩》

↑《帆布鞋女孩》開箱後內容物實體照。

《帆布鞋女孩》這本書,也是冰心塵憶《南極星的眼淚》系列作之一,不過是這算是番外內容,以孟紓蝶的視角讓她去訴說關於自己的故事。

認識冰心塵憶請點這:Facebook粉絲專頁想看小憶的故事

這次採取的郵寄方式其實蠻快速的,而且原本以為會很厚結果並沒有呢。反而薄薄的一本,但別小看這一本,看似輕盈卻有三萬字唷!

而收到包裹的時候,正值我包裹高峰期阿!領包裹領到大樓的管理伯伯都快認識我(囧)。

包裹正面 包裹背面

↑小憶的包裹上還有蓋可愛的印章。

開包裹內容物 小憶獎獎品

↑打開後的包裝,而紅色的袋子內容物是上次參加開箱文的禮物。

想看上次的開箱文請點這邊上次得到的小禮物蠻可愛的是寵物花,感覺上不用費心的照料,但放在桌上就可以啦!而且非常美麗。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書本開箱慢慢照(?)

拆開的樣子 《帆布鞋女孩》側邊 《帆布鞋女孩》正面

         ↑一本書、一張書籤、一張卡片,還拍了書的側邊。

這一次的材質摸起來不像上次那樣,這次用的是水彩紙印刷,摸起來很舒服!如果不懂得什麼叫做水彩紙可以去文具用品店摸摸看。

這次的封面的帆布鞋已經點出了主題,我想帆布鞋大概每個女孩都有一雙吧!(不過我好像最近沒什麼在穿就是)

排版和封面 折口 作者介紹 折口 排版和封面 折口  

  ↑封面打開的折口作者簡介以及作品集(左圖及中間),還有繪者排版是左心事。

這次的封面繪者及內文排版都是左心事我一直都蠻喜歡左心事的封面,因為一種繪畫的感覺,而且用水彩紙真的印出來很美,某些東西果然還是要挑對紙質才能呈現出最良好的那一面。而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封底的貓咪超可愛的!完全激起我的愛貓欲

可愛的貓兒

↑貓咪!

不過因為只用手機拍所以畫質不是很好,解析沒有辦法到很詳細、細膩(就是因為個人懶惰懶得去拿相機),但觀看者就當作是朦朧美看待吧!(被打) 

三本書側面 大合照兼特典

   ↑系列作品書側,厚度比較。       ↑除了書之外的特典。

我覺得其實書本的厚度看比較起來就真的有許多差別了(笑),加上累積之前的特典還有這次番外所附贈的特典,有一種系列作品三本之外還有豐富的特典感,然後小憶還附贈了可以在POPO印書折價的折價券,雖然不知道使用方式是怎樣啦!(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印到書的人呀,但我還是希望如果有人想要的話或是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講。)

雖然這一次的特典沒有像上次一一介紹的很詳細,不過書籤的材質我有打開看,非常好摸,最後推斷出就是一個觸感控吧我(?)如果認真看得話還會看到小憶的書籤是有包裝的唷!非常精美。

放入書櫃

↑放入書櫃了。

*總結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哪一天拿到這本了,我只知道我的開箱文積欠很多篇,連同心得文也是。其實開箱到最後也真的就是照片有記得照,但沒有一股要把開箱快點開一開、寫一寫的感覺。

或許也是因為當時我的事情也比較多,所以就忽略好多小細節。不過在暑假終於順利的把開箱文給生出來。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我這開箱文開了非常久,開了快好幾個月才開出來,從冬天轉至春天不說(看照片的衣服,竟然還是冬天的大衣耶!就知道我有多扯。),直到暑假我才真正的交出了一篇開箱文。

  我覺得當開箱的過程真的是又驚又喜,因為不知道會收到怎樣的書,想像中的字數原本以為成為書厚度會有點厚,但沒想到其實還好,而且大概是系列作品的三分之一的厚度,因此啃食這本書我想應該不需要花多少的時間。

不過可以從開箱的過程中發現又是一次收到良好包裹的包裝,還有特典也是花費了不少的時間,加上手寫卡片,讓人久等了也值得。


 

拍攝地點:新北市

拍攝人:丁(CHIP)

拍攝工具:Sony Xperia Ray

 

 By 丁 2014/07/19 13:15pm 筆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丁(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