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Popo作家自費出版的小說合集開箱文,也許照片不是拍得很優,敬請見諒!

《只想聽你說》正面書封   ↑《只想聽你說》真面目。

說實話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開箱和心得,因為最近實在太忙碌了,很多事情不想要脫離自己的控制範圍。

最後想著如果能趕就趕出來吧!不能就讓它給淹了(誤)。【開箱文】和【心得文】會分兩篇打,時間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夠打完,打不完我也沒辦法,哈哈哈。只是因為自己的小小堅持原有品質,說到底就是有種龜毛的性子啦,不分開打內心不舒服。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作者,因為這本是合集的關係,所以有三位且皆為POPO原創的作者唷!

照內文的文章排序,來介紹三名作者。接下來,就是隆重介紹的部分(拍手)

 

想勾搭、求撫摸 煙波 請點這兒         POPO原創煙波茶館(粉絲團)

想勾搭、求撫摸 唯綠 請點這兒      POPO原創唯綠推倒了夏天(粉絲團)

想勾搭、求撫摸 夜兒   請點這兒       POPO原創夜兒〃曬月亮(粉絲團)

 

有點忘記是哪一天收到簡訊通知了,大概是五月初吧!然後拿到的時候也很緊張到底自己能不能生出【開箱文】和【心得文】,最後只好能寫到哪就到哪囉!(笑)首先第一發就是領到貨的樣貌,然後打開包裝的樣子,有沒有一種進化感(誤)。

EzShip包裝   還有泡棉保護的《只想聽你說》跟徽章   還有泡棉保護的《只想聽你說》跟徽章 

       ↑拆包裝進化中,模糊不見真面目,請注意有亮點。

連同我上次參加活動的徽章都一起來了呀,有沒有!有沒有!那個小亮點就是三個小徽章,雖然看起來不是很顯眼,不過倒有著朦朧感。拆得時候依然的小心翼翼,就怕一個不小心毀了一本書。

《只想聽你說》正面書封   《只想聽你說》書背   《只想聽你說》背面書封

         ↑《只想聽你說》正面書封、書背以及背面書封。

打開後長得模樣就是這樣,我的封面有一點點被徽章針給印到的痕跡,不過其實不貼近看看不出來,當然包書套也看不出來,小小的地方誰會這麼認真看啦!(大概只有我這種人會這麼仔細的看還有被印到吧),然後我很喜歡這種畫風,這次封面的挑選剛剛好又是有點亮亮的,讓人感覺很豪華(閃閃閃キラキラ),再來免不俗的要介紹一下繪者啦。這次的繪者是Gropius,看簡介是寫古裝控、動漫宅,不過我覺得他(她)的畫風是很日系的啊!望向我的Instagram也有好多這種畫風的厲害人士(笑)。但我覺得我是那種喜歡背面>正面的人(怎會這樣),應該說我很喜歡那種自然風景感,所以看到背面的書封有種瞬間愛心感,然後就一直看著背面(大誤)。

詳細繪者  Gropius 相關介紹或是網站請點這兒        FC2PlurkPixiv

《只想聽你說》 《只想聽你說》文案 

↑近照囉,分別是書封上的《只想聽你說》(含作者群及繪者),以及書底簡介。

說到簡介我覺就覺得是非常厲害的文案,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看等等的照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在這文案裡都隱藏了一些些謎。

《只想聽你說》折口 《只想聽你說》折口 

    ↑左邊為正面書封的折口,介紹兩作者;右邊為封底的折口,一作者和繪師。

作者介紹的部分,只放一下折口頁的樣子,因為我覺得我上面已經把作者介紹部分寫得蠻清楚的,應該不會有人看不懂,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唷!讓我可以再修改一下我的介紹方式,謝謝。

 《只想聽你說》內頁

↑扉頁為牛皮紙(應該吧?),然後打開是《只想聽你說》這五字。 

《只想聽你說》目錄

 ↑《只想聽你說》目錄頁。

看到這目錄,就可以了解到文案的強大之處,巧妙的融合了合集內每一作者的故事篇名。當初猜猜樂的時候,沒想到我會猜中煙波的啊!不過作者什麼的確都有猜出來,只是順序問題,其實還蠻有趣的。

《只想聽你說》內頁排版 《只想聽你說》版權頁

           ↑排版的樣子,然後版權頁面。  

這次的排版是夜兒操刀,可以看得出來每一篇文章後都會有一張黑白的圖,顆顆!聽說我有明信片(欸),不過這邊就先不拍了啦!因為收起來懶得再拿出來拍了(被打),我真的蠻懶惰的。排版的樣子應該要照整個才對,不過因為考慮到會照到文字,因此只決定拍一面無文字的地方(剛剛好故事結束最後一頁的地方沒有文字)。

《只想聽你說》周邊徽章

↑三枚小徽章的真面目也就是每一篇文章的Q版人物啦。 

*總結:

  這一篇【開箱文】我覺得自己寫得非常趕,很怕有很多地方沒有介紹的很仔細,或是讓人感覺到混亂之類的。不過基本上這一本拿到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散發著粉紅泡泡,因為光看到那文案就知道不會是什麼虐文啦!肯定就是甜蜜蜜的那種,當初在網路上連載的時候整個就是天天準時收看,只是後半部的番外只收錄在實體書內呀!因此有些東西還是要購買實體書才看得到。

能夠拿到這本書的相關週邊,我覺得也是一種緣份和幸運因素啦!請不要太羨慕、忌妒、恨我(並不會有人會這樣好嗎?),我也有看到有人拿到簽名版的,來說一下簽名版給我的感覺好了XD,煙波的就是很藝術、唯綠的就是大人字、夜兒的是可愛路線,很容易就可以認出來。尤其煙波那種簽名大概很難模仿,光看到都覺得佩服。

  這次的印刷社是樺舍,我個人很喜歡這間印刷社啦w,因為它的都比較厚感或是硬硬的,有時候太過軟的封面會讓我有種不想去碰的感覺,但同時它也有著缺點,例如要很小心不要折、凹到之類的,不然內心會心疼死,但我覺得這種狀態當年紀越來越大似乎內心就可以越來越釋懷(欸)。

  除了以上的說明之外,如果想要知道什麼更詳細的部分但是我沒有介紹的歡迎跟我說唷!我會努力在補上或是回應的。介紹一下晚上奮鬥了這篇陪伴我的歌曲:GReeeeN的愛唄(雖然是首舊歌,但很好聽!)。寫完了這篇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啦!馬上點下我的日劇,今天都還沒看到日劇啊(欸)。

小提醒:如果喜歡這部《只想聽你說》,雖然現在沒有二刷,還是可以在線上看試閱唷(除了番外部分)!喜歡作者或是繪者,不妨關注他們、給他們鼓勵吧!


 

 拍攝地點:新北市

拍攝人:丁(CHIP)

拍攝工具:Sony TX9

 

 By 丁 2015/05/17 01:23am 筆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丁(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