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有帶劇情,慎入! 

 如不想看,請按上一頁,或是直接關閉網頁。謝謝配合!

《只想聽你說》

↑大大的《只想聽你說》書名。

好啦,我要說一下因為我這次照片沒有拍很多(最近事業做很大,好忙好忙呀!),很多照片在開箱文都用上了,所以只好用重複的(被打)。 一樣的和此篇相關連結文章在這邊  【開箱文】《只想聽你說》,有興趣可以看看開箱文再看心得文吧!(當然不想要被雷的最好不要看心得文,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寫一寫爆雷。)

老話一句囉,因為是「合集」嘛!所以寫心得或是介紹作者都是以篇章故事在前的開始。

先大概說一下心得順序(這是為了沒看過的人或是沒先看【開箱文】的人講解的),從煙波《琵琶聲停》→唯綠《為妳而唱》→夜兒《寄放耳邊的想念》我們先來看一下簡介部分吧(笑),大致上就是以這樣的順序下來唷!所以也可以挑其中的心得觀賞啦,每一篇的心得之前都會放上一張代表圖(?),但不是內頁的黑白插圖就是了,因為我覺得那樣把繪師和實體書內的圖貼出來的話,好像會有種實體書驚喜不見的感覺,所以會放上Q版人物跟篇名。

先來看一下簡介部分吧(笑)!

簡介:

2014年底最暖心、讓人最想談戀愛
三段華麗戀曲,三位作者,聯手出擊!

♫╮

耳機框出的圓,被網路線牽引著,
讓我在這裡不成文卻成癮的等待,
全是因為聲色誘人的你在那端——

欲語琵琶聲停為妳而唱成篇,
寄放耳邊的想念

一切一切,都是只想聽你說的獨 家 甜 蜜

《只想聽你說》之琵琶聲停 煙波

↑《只想聽你說》之一琵琶聲停-煙波。

每次看到煙波寫的文都會有種古風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詞的關係,不然就是可以感受到濃厚的中國風。大神就住在自己隔壁這種事情也不常見吧,但就是這麼樣的巧合,兩人就搭上話、沾上邊。顧清大神的厲害大概就是讓人崇拜到不能的琵琶彈奏技能,讓于羽如癡如醉(好吧其實這三部的女主角哪個不是這樣妳告訴我?),但其實大神也會彈奏二胡,多才多藝什麼都摸一下讓人羨慕又忌妒呀(欸)。

不知大神住隔壁就算了,被大神cue什麼的樣樣來,讓于羽怎麼面對啊!就是一種被自己崇拜的人點名的感覺,然後大神又這麼多人關注著,多少也會連同于羽一起關注w,畢竟能被大神欽點還是有些讓大神在意的地方啊。

但我喜歡于羽煮料理、照料三餐什麼的這種畫面,感覺就是超有愛的呀!即使還不知道顧清就是自己崇拜已久的大神,但是光看到顧清每次說的話都會讓人唉呀,于羽抓住顧清的胃了這種感覺。俗話說:「要先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嗯…這一點于羽倒是做得很徹底呢!看看大神就這樣到手了(誤)。一直在等著什麼時候會被發現顧清就是大神,到底是先被無意間發現呢?還是主動告知?

不管怎樣于羽肯定都是一臉不敢置信或是難掩被瞞這麼久的受傷神情啦!甚至會有一種我被大神耍得團團轉,不過也許就是這樣才能更加奠定出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最後面根本就是以聲音犯規誘人犯罪,結果于羽先投降啦。不得否認的是于羽最後面超快被大神說服的,一整個就是態度瞬間軟化w,感覺婚後肯定會被吃死死的呀!但有這樣的大神在身邊,光天天唱歌給自己聽,那樣的感覺就像是天天身邊隨時有播放器,還需要找歌嗎?直接叫身邊人唱就好了嘛!(大誤,于羽:妳想累死顧大神嗎?)。試閱連結再下面(指)

番外篇的部分就不多說了,因為也不想要把故事什麼太多劇情都打出來,不然對有買實體書的人也挺不好意思的呀。(嗯,後面兩篇也是這樣比照辦理。)

煙波  想勾搭、求撫摸看下面↓

想看故事、關於小說    POPO原創

想要支持、關於粉專  煙波茶館


《只想聽你說》之為妳而唱 唯綠

↑《只想聽你說》之二為妳而唱-唯綠。

第二篇文章是唯綠的《為妳而唱》,我喜歡女主角的個性不迷糊但也不是很聰明(到底是褒?還是貶?),討厭社長那種欠揍的個性,感覺上就是不酸酸他、損損他就會太對不起自己。不過懶懶大概就是愛到卡慘死的那種類型吧!明知道欲上青天對自己並不是愛情出發點,卻可以看得出來懶懶就是那種不管怎樣還是會默默的承受一切的女人,自從大神出現一切改變(!),覺得只要大神出現的時候就是看見救贖的希望(誤)。

雖然一開始見到面的時候,大神不是好聲好氣反而就是一臉妳給我好好的說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也是因為這樣的誤打誤撞什麼的,才讓懶懶有機會和大神接近,即使一開始挺反感又或是不知道要怎麼應付這樣的人,但其實大神也有體貼一面啊。最後看到真實名稱的時候才覺得真是好聽的名字,顆顆,畢竟夜將闌喊慣了,有時候還真的很難修正回來,甚至會忘記本名到底叫什麼啦!不過其實就跟商配藝名差不多,叫做:冉疆燁。

看到夜將闌狠狠打臉欲上青天的時候就是一陣痛快也算是幫懶懶報仇順便提升懶懶的身價(大誤)。上演陛下、妃子什麼的角色扮演,這兩人超級可愛啊!而且超喜歡他們兩個無意間的小放閃,甜滋滋的感覺。夜將闌的個性給我的樣子就是腹黑、愛調戲(誤),試閱在下面(指)。

找  唯綠  想勾搭、求撫摸看下面↓

想看故事、關於小說    POPO原創

想要支持、關於粉專  唯綠推倒了夏天


《只想聽你說》之寄放耳邊的想念 夜兒

↑《只想聽你說》之三寄放耳邊的想念-夜兒。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篇文章《寄放耳邊的想念》的心得嚕!夜兒的文章都會給我一種甜甜的感覺,就是好像糖粉不用錢的一直灑就對了(其實這本書幾乎都是糖粉啊,這三位作者難得沒有小虐XD),不過夜兒的文風一直以來都不是有虐虐感就是了,所以每次看到夜兒的文章就是期待放閃,然後準備一下墨鏡之類的。

當然合集裡的這篇也不例外,壎詞傻呆呆的個性配上知允這不小心花一送就送了一堆的大神,就覺得很好笑。當下看到送這麼多花,知道也懶得改了,反正就當自己的確是有私心沒有錯(?),反正本人後來也不否認,就隨它去了。被大神送花送禮什麼的,肯定就是樂到飛起來那樣呀!(這感覺就像是鐵粉遇上崇拜的人一樣XD)。

最有印象的就是蔥啊!那段真的就是深入腦海裡,非常的有印象,加上有一段時間我也喜歡那首歌(臉紅)。知允唱這首根本就是造福~(扭動)內心有種滿滿蔥花的感覺哈哈,如果邊看的時候再放個甩蔥歌之類的,就覺得很搭呀!我覺得有時候都會有種明明大神在眼前或是擦肩而過卻不知道,然後繞了一大圈又到了原點XD,不過看到最後決定步入婚姻,就好奇新婚生活呀!聲音誘拐術這招真的怎麼看怎麼成功(誤)。試閱在下面(指)。

夜兒 想勾搭、求撫摸看下面↓

想看故事、關於小說  POPO原創

想要支持、關於粉專  夜兒〃曬月亮(粉絲團)


最後的最後,三位作者並沒有每位都有寫後記,但最後的作者三人問答跟自家大神就覺得很有趣呀!不過大神裡面不管哪個都很好啊,都有自己的特色,讓人不愛不行呀!看到三人的對話有時候都會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內心充滿著愛心的眼神。三位男神任君挑選,只是不知道誰會被誰挑走,但感覺上好像都有點難帶走XD,畢竟都有正宮的存在(哭)。

因為現在只有一刷,未來有無二刷不清楚也不確定,但我不是那種會賣書的人,所以留言的話也不要問我怎麼買或是有沒有意願賣唷!謝謝大家。


 

拍攝地點:新北市

拍攝人:丁(CHIP)

拍攝工具:Sony TX9

 

By 丁 2015/05/17 11:17pm 筆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丁(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